[臺南市安平區]Doga香酥脆椒香濃起司口味

Untitled

Doga香酥脆椒香濃起司口味的盒裝外觀。


日前,朋友送我這盒香酥脆椒,看到外盒的這個紙包裝,我就有印象。因為在幾年前,公司同事有人團購,還分給我吃,那時候我驚訝於臺灣竟然也有人在做這個零食,就是不確定是否從中國那邊學來的。會這麼說是因為,我第一次吃到這個,就是在中國上海市吃到的。只是那次,我沒有團購,但是,有吃過印象還蠻深刻的,記得是臺南市的食品公司生產的。

想不到,朋友給我這盒,我立刻就回想起來。因為朋友不敢吃辣,知道我嗜辣,就直接送給我。外包裝上註明的口味,雖然是香濃起司,但是,是蠻辣的喔。原本想說還是分享一些給朋友吃,發現那辣度,朋友根本無法吃,還是自己吃掉算了。結果,不到三天,這盒就被我和家人吃光了。

Untitled

裝在透明塑膠盒中的香酥脆椒。


這個香酥脆椒,的確是蠻夠味的,而且真的是香酥脆,裡面有花生和豌豆,我都只有吃那個辣椒,哈哈!當然,在中國上海市看到的,是專門在賣這個的專門店面,專門開在觀光區域,不同口味的香脆椒,就各別放在透明壓克力箱中,要多少就用塑膠袋盛裝,再秤重。就像是臺灣十幾年前的小豆苗一樣。不過,話說回來,會吃過這個香脆椒,純粹是2010年的暑假,當時與家人們一起到上海市看世博和自助行,所以才會發現這零食。對於同是愛吃辣的家人們來說,這種零食怎麼可能錯過呢?當然是買了不同的口味,都嚐鮮囉!記得還有甜的哩~

不過,在臺灣看到有生產香脆椒的產品,Doga卻不是我在臺灣看到的第一家,而是在宜蘭縣南澳鄉有一定名氣的辣椒園,當時他們就有生產這樣的零食了。

延伸閱讀:

[江蘇省昆山市]四川名產香脆椒

[南澳鄉]葉家香農產奇麗市辣椒園-原味香脆椒

電話:06-221-8995
地址:708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
營業時間:
11:00-19:00(星期一~星期五)
11:00-20:00(星期六、日)

Website:DoGa香酥脆椒
Facebook:DoGa香酥脆椒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