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宜蘭縣宜蘭市]老饕滷味

IMG_20160223_185816

熱滷味


原本就預計要在宜蘭市晃一天,晚餐後再回板橋。只是,原本晚餐計畫去同學推薦的店吃,不巧,竟然休息。只好慢慢散步,邊走邊看,多了好多新開的店,好多外地來開店,賣得食物啊。最後,還是選擇了「老饕滷味」,從唸五專一直到二技畢業,多少次的宵夜或晚餐是吃他們家。畢業後,事隔14年,又再點,其實東西差不多,物價倒是已經變動了,不禁提醒我學生時期的遠去。還有,以前都會點大辣,那天不知為何,只點小辣。是擔心自己太久沒吃,會吃不慣他們的辣吧。從原本在三角窗騎樓的小攤,14年過去,位置依舊,不同的是,有了店面,可以坐在店裡面吃。當老闆將我點的食物端給我,味道依舊,辣的香氣也依舊。就這樣,慢慢的,吃完了這盤滷味。環顧四周,不少人也會來吃晚餐,不過,不同於我的是,他們會點麵,而且就真的是一碗麵,而不是像我是一盤加熱的滷味,就連點食物種類,都可以感受到世代差異了。

電話:03-932-2828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號
消費:現金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