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立溫州大餛飩

「大立溫州大餛飩」是某次中午用餐時發現的店,吃了一次就非常喜歡!他們最有名的是溫州大餛飩,真的很好吃,而且是每天現包、現煮,當天一定賣完。既然是餛飩為主,當然,他們家的東西麵食類為大宗。主要分為乾麵類、湯類、湯麵類,另外還有燙青菜、小菜可以選擇!還有如果喜歡吃辣的人,千萬不可錯過他們家的麻辣臭豆腐鴨血,味道、口感真的很棒!不過,這不是今天介紹的重點,下次有點再向各位介紹。來看看今天中午和同事吃了什麼吧!
鮮蝦抄手
上圖就是鮮蝦抄手,他們家的鮮蝦大餛飩我更是喜愛啊。新鮮現剝蝦仁包的,非常鮮美好吃。不論是做餛飩湯,還是做成菜單上沒有的「鮮蝦抄手」滋味更是棒到不行!每次去我都一定要點一回來作我的配菜!配上紫菜、蛋絲、酸菜、蔥花、辣油、花椒油等調味料,滋味真的是非常的讚!皮滑嫩、肉鮮美、蝦爽口有彈性,還有海鮮的鮮味!真的真的很好吃!
酸菜肉絲乾拌麵
這碗是我點的酸菜肉絲乾拌麵,味道很簡單。但是很清淡,可以吃出酸菜與麵融合之後的美味。他們家的麵很Q,口感很好,是我非常喜歡的麵條。酸菜不會死鹹,而且有醃漬過後的香氣,滋味真不是蓋的!
紅油抄手乾拌麵
這是同事點的紅油抄手乾拌麵,故名思義就是紅油抄手加麵啦!同事也喜歡吃他們家的抄手,只是同事不像我每次都是點鮮蝦大餛飩作鮮蝦抄手,有時他會點紅油抄手,用的是一般的小餛飩,再配上麵條,就是他品嚐的好味道!沒想到,仔細一想,他們家的餛飩,除了鮮蝦我吃過,菜肉、香菇、鮮肉我都沒吃過耶!還真是重了鮮蝦餛飩的毒太深了!
鮮蝦餛飩湯
同事雖然沒有點鮮蝦抄手,但是他點了一份鮮蝦餛飩湯做配湯。這個湯其實只要餛飩食材來源新鮮就非常的好吃!尤其是當口中充滿了鮮蝦與鮮肉的香味,以及湯中的配料與調味料,就形成這麼鮮美好喝的鮮蝦餛飩湯了。

店名:大立溫州大餛飩
地址:台北市公園路20巷2號地圖連結
電話:2375-9214

大立溫州大餛飩” 有 2 則迴響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