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臺北市中正區]馬哥孛羅麵包咖啡 marco polo cafe

無標題

下午茶。


那天,和朋友們吃完飯,朋友想找地方再聊天。我想到那天要吃飯前,在博愛路看到麵包店的2樓有咖啡館,雖然沒去過,但是仍就近選擇。上面的照片是下午茶,有A、B兩種可以選擇,不過,其實甜點都是馬哥孛羅自家的產品,所以品質是不成問題。而咖啡就是黑咖啡,其實咖啡本身的質和口感還不錯,就是水對得多了些,口感上薄了。
無標題

落地窗。


但是,更讓我高興的是,這裡是難得在城中一個有如此落地窗和安靜的咖啡館,也許是因為那天放假,沒有上班族的關係。不曉得平時的這裡是怎麼樣就是了。不過,我喜歡那天這個空間帶給我的感覺。
無標題

空間桌椅擺設。


至少在那天,我的第一印象,我喜歡當下對這空間的感覺,我在這裡的感覺是很舒服的,我覺得是個可以聊天、看書,安靜沉澱的一個好所在。

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05號2樓
營業時間:8:00-17:00(星期一~星期六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