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臺北市中山區]歐客佬咖啡農場松江店

Untitled

歐克佬咖啡農場松江店


那天,要去電影院看特映。還有點時間,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。但是知道在電影院附近,沒有專門喝咖啡的店家,有的只是以簡餐為主的Cafe。剛好利用最近剛下載的一個App查詢,發現同樣是在捷運松江南京站,但是在大堂姊公司旁巷子有家歐客佬。查詢地圖,的確不是平常我到這附近會走的動線。確認仍有營業,先去坐坐囉!走進店裡,其實裝潢還蠻舒服的,只營業到晚間8點,就只有我有一位客人。看到店名,想到楊阿姨的日前送小妹的掛耳咖啡就是他們家的。
Untitled

新豆單。


看到店家櫃檯後方牆面上有單品豆,先點了杯耶加雪夫,工作人員拿了豆單給我瞧。是呀,價錢有驚人!還好我是喝杯,不是買豆子。
Untitled

耶加雪夫。


中淺焙的豆子,真的是蠻好喝的。喝了很舒服~
Untitled

記得也是非洲豆。


後來又點一支豆子,也是中淺焙的非洲豆,只是一時忘了什麼名字。之前有聽過就是了。風味很特別,印象深刻。

其實到店家大約只坐了1小時,原本第二杯是想喝義式咖啡。只是店家準備打烊,所以沒喝到,才又點了一杯單品。雖然時間沒有坐很久,但是兩位工作人員很健談,聊了一些咖啡上的事情,還蠻投機的。原本以為他們是老闆,他們自稱是店員而已。但是,也蠻會作生意的,結帳時,還意思給我打折。雖然只是第一次造訪,而且是臨時的,卻喝到好喝的咖啡,工作人員又直接在金額上給予優惠。說實在的,之後有到附近看電影,如果要先喝咖啡,就會先考慮到這裡來喝。

電話:02-2581-7780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2巷5之2號
營業時間:
08:00-20:00(星期一~星期五)
10:00-20:00(星期六)
星期日休息
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
消費:現金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