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r Z630S

R0051148

手機正面

R0051147

機背面

老實說,acer的手機還真是不太有名,這支Z630S算是2015年底左右出的新機。我也是意外買到這支,至今也用了超過1個月。明明是陪志工去辦續約,幫忙看手機。結果發現其實這支規格還不錯!自己雖然門號有續約,卻沒有綁手機,再加上自己的資費不用再多花錢買手機。結果就辦了支,想不到使用到現在,其實都還蠻順的。

會吸引我的原因,當然不用花錢買手機是主因之一,MediaTek MT6753, 1.3GHz 八核心處理器,3G RAM 和內建32G ROM儲存空間,還可以另外插卡擴充。5.5吋螢幕,4,000mAh 大容量可拆卸電池。因為這樣就決定買這支,還送一個手機保護殼。只是用沒幾點就破了,實在是太脆弱了些。

後來使用過程中,發現有BluelightShield 抗藍光,前後相機雖然才800萬畫素,不過,白天拍都還不錯,而且不少模式,目前拍食物都還蠻OK的,還意外發現光圈有到2.0。還有acer的浮動視窗還蠻好用的,這也是在使用上的意外發現。當然,因為電池很大,所以可以用一天半,在正常4G網路都開著,正常接聽電話,看網路訊息,聽音樂等。而且,當我開始用這支手機,並安裝了平常都在用APP,發現到目前為止,操作使用上都頗順手。算是一支平價又實用的手機啊。不知道之後如果要換電池,要上哪裡買比較好呢?

發表留言